当前位置:

《株洲日报》:居民踊跃捐款 支援防疫一线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宗倩 2020-02-01 10:46:43
—分享—

株洲日报讯 1月31日,一份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款购买口罩的倡议书在石峰区田心街道北岭社区的16个网格微信群得到转发。居民踊跃捐款。

北岭社区7网格网格员段蓝蓝介绍,30日晚上,她将倡议书转发至7网格的2个网格微信群。两个微信群共有入群居民580多人,党员带头踊跃捐款。

倡议书全称为《守护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倡议书》,由市光耀康乐公益服务促进会、市种子社会工作服务与发展研究中心于1月30日发出。号召志愿者、社工参与捐款,采购一批口罩,赠送给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等,以及在公共场所工作的群体。

市光耀康乐公益服务促进会会长苑芳乐介绍,1月29日,该促进会找到货源,交了2万元向广东的一家口罩生产厂家订购了1万个口罩。这批口罩已在配送途中,将尽快送达株洲。倡议书发出后,所得捐款全部用于购买口罩。款项使用情况全程公开,实时接收社会监督。

截至31日下午5时20分,市光耀康乐公益服务促进会共收到154笔捐款8781.52元。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宗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