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晚报》:石峰区选派年轻干部 脱产担任社区网格员3个月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李卉 编辑:宗倩 2020-03-19 10:47:54
—分享—

株洲晚报讯  3月16日,石峰区委组织部下发《关于选派年轻干部到社区担任网格员的通知》。该区凡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在编在岗干部均可报名,经过面谈等环节确定后,他们将与原单位脱离,担任社区网格员3个月。

石峰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事非经过不知难”是大家常说的一句话,一场疫情,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基层工作的实际情况,体会到了基层工作人员的不易。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在社区治理一线工作能力,增强大家的网格化管理意识,石峰区决定开展这项工作。

选派干部要求全脱产,选派期间不再承担原所在单位工作任务,由派出单位和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共同管理,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具体负责对选派干部的日常考核。干部选派锻炼期满,派出单位会同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对选派干部德能勤绩廉方面表现情况作出考核鉴定,存入本人档案。

据悉,2018年石峰区也曾选派8名干部,进企业、到乡村进行挂职锻炼。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李卉

编辑:宗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