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日报》:中车物流摘得2个国字号荣誉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廖喜张 编辑:宗倩 2020-07-15 09:39:38
—分享—

株洲日报讯 近日,中车物流有限公司获评“中国五星级仓库”“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在智能化程度、设施设备、服务功能、管理水平等方面达到国家级评定最高标准。

据悉,中车物流位于石峰区轨道产业园,基地总规划面积573亩,目前新建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新建铁路专用线5.4千米, 2019年投入运营,随着中欧(株洲)国际货运班列的开通,升级为国际物流平台,成为中国中车、“株洲·中国动力谷”第一个铁路口岸。据统计,2020年上半年共运营中欧班列11列,总计532个车厢、货值5727万美元,为疫情期间我国产品出口提供了安全、快捷、方便的运输通道。

“中国星级仓库”“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是国内物流行业的最高奖项。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现有29家物流企业通过了国家标准的A级企业评估认定,有4家仓库(企业)获评“中国五星级仓库”“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此前获评这一荣誉的3家仓库(企业)分别是中都物流汽车零部件库区、千金医药物流中心库区、中南金属材料中南物流园库区。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廖喜张

编辑:宗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