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格员帮迷路老人回家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周蒿 编辑:宗倩 2021-12-16 14:44:40
—分享—

志愿者给老人送上苹果和矿泉水。通讯员供图

株洲晚报讯 “老人家,您需要帮助吗?”12月15日下午,石峰区清霞社区志愿者在进行文明交通志愿值守过程中,发现一老人在铜霞路中间左顾右盼,颤巍巍地行走,志愿者立即上前将老人扶到路边,询问情况。

一问,才得知老人迷路了,连中餐都没吃。志愿者立即联系社区网格员,很快,网格员带着两个苹果和一瓶水赶到了现场,经仔细询问,老人姓胡,家住荷塘区,本来是随意走走,没想到迷路了,自己也记不清自家具体位置。

正在一筹莫展之际,网格员发现,老人衣服上有其弟弟的联系方式,这才联系上他的家人。“非常感谢你们帮忙,我们家都急坏了。”赶到现场,老人的家属对网格员连连道谢。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周蒿

编辑:宗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