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除危树隐患 还居民安心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周蒿 编辑:宗倩 2022-04-08 09:46:30
—分享—

株洲晚报讯 “居民的小事当做大事办。”近日,石峰区株化生活区几位居民给井墈社区网格员送来一面锦旗。

前不久,井墈社区网格员何春兰、戴登和几位志愿者了解到,株化生活四区护坡上有一棵倾斜生长的苦栗树,根部已腐烂,随时有可能倒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此,80岁高龄的居民郑先银写申请书,请求网格员协同相关部门处理。

了解到居民诉求后,网格员与石峰区城管局沟通后,决定清理这棵危树。但在施工期间,遭到个别居民的反对,有人担心砍树会破坏小区绿化环境。在网格员、志愿者耐心细致协调后,最终成功处置危树,解除了安全隐患。

“这样的小事情,还有很多。”郑先银说,正是因为有这样热心的网格员、志愿者等一起共同参与小区疫情防控、社会治理,才真正做到了小问题、小纠纷、小矛盾化解在网格。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井墈社区网格长刘星彤说,一面锦旗就是一份认可,今后他们将继续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无愧于大家的信任。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周蒿

编辑:宗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