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 核酸检测送上门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周蒿 编辑:宗倩 2022-04-08 09:48:04
—分享—

株洲晚报讯 “孩子刚做完手术,不能出门,社区特意为我们申请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太感谢你们了!”4月7日,石峰区蒋女士对该区疾控中心的暖心服务连连表示感谢。

家住湘氮二区19栋的蒋女士一家三口从南京儿童医院返回株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他们一家三口需要自行去做5次核酸检测。由于蒋女士刚一岁半的孩子患有第一、二腮弓发育不良,刚在南京儿童医院刚做完手术,耳后还戴着支架出院,3个月后才能取支架。期间,医生叮嘱不能出门,蒋女士要照顾小孩,无法自行去做核酸检测。

考虑到蒋女士家的特殊情况,杨古老社区网格长王文华迅速对接街道、疾控中心,请求安排调派医护人员为蒋女士一家三口上门做核酸检测。“面对特殊的群体,应为其排忧解难,给予更多关爱,让疫情防控工作更贴心、更温暖。”王文华说。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周蒿

编辑:宗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